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Hello Marselan!】介紹返 這位新朋友叫阿蘭

9月 16, 2022

【Hello Marselan!】介紹返 這位新朋友叫阿蘭

Happy Friday🍷又是時候去識下新朋友🙋🏼‍♀️,這位叫阿蘭,是明日之星🌟
全名:馬瑟蘭Marselan。
祖籍:法國🇫🇷,家鄉在南法Languedoc-Roussillon的市鎮Marseillan。
父母:在酒界名震江湖的Cabernet Sauvignon🍇和Grenache。
芳齡:61,以葡萄品種來說好年輕🧒🏼
個性:濃厚的深紫色,富有能量但優雅,果香濃郁,少許花香添韻味,並遺傳了CAB的草本味道🌿
本來大家期望阿蘭的出生會帶來多產大顆的葡萄,但她天生細細粒又慢熟;於是坐了30年冷板凳🪑,直至90年代人們追求質多於量時才想起她,1990年法國終於替她註冊🉑
以往阿蘭一直在家鄉南法及隆河擔任supporting team,但2020年波爾多葡萄酒協會(CIVB)經過十年的栽培和研究後,決定把她和另外幾個品種加到Bordeaux blends內。雖然分量不多於10%,但亦是一種肯定。而阿蘭成功入圍,皆因她像Grenache一樣耐熱☀️,能適應氣候暖化,性情亦與波爾多其他成員夾得來🤝🏻
阿蘭耐熱、抗菌,吸引美國Napa Valley、阿根廷、烏拉圭和西班牙等酒農。她在中國最受器重,自2001年開始,產地極速擴張至新疆、江蘇和寧夏。阿蘭由配角做到主角,在多個國際比賽例如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中獲獎🏅,有料到。

如果自問心境年輕,願意結識新朋友的話,不妨試試:
🔸南法代表:Calmel & Joseph Villa Blanche - Marselan 2016
品種:100% Marselan
好有地中海風情⛲。熟透了的黑布冧和無花果、肉桂的甜香與叢林氣息🌳,單寧有力但柔順。

立即購買

🔸中國代表:怡園奏鳴曲 Grace Vineyard Sonata 2014
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50%, Marselan 30%, Syrah 15%, Cabernet Franc 5%
新鮮多汁的黑加侖子糅合了草本🌿、香料、雪松和橡木的單寧,酒味濃郁而和諧。

立即購買

🚚買滿$1,000或以上,可享免費送貨服務。
如有查詢,請點選此網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