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多謝「冰豆腐」】一飲鍾情 意大利火山🌋白酒Greco di Tufo

2月 24, 2023

【多謝「冰豆腐」】一飲鍾情 意大利火山🌋白酒Greco di Tufo

之前提到Campania兩支出色的火山紅Irpinia Campi Taurasini DOC及Irpinia DOCG,那麼白酒呢?區內公認的頂級白酒,叫做Greco di Tufo。
最近有機會一親芳澤 -- Tralci Hirpini Greco di Tufo DOCG 2021,簡直像遇到女神🧝🏻‍♀️:豐滿而不臃腫,渾身散發蜜糖🍯和白花的甜香。杏脯、檸檬和梨子果香清新,更有香料和一種仿如松露的礦物感,氣質出眾。即使來自陽光充沛的南意,但酸度清脆,令人如沐春風。贏得意大利殿堂級酒評人Luca Maroni給予 95分,成績亮麗。
女神的練成,要多謝「冰豆腐」。
Greco di Tufo的意思,就是自來Tufo的Greco(品種名稱)。Tufo我們笑稱為「豆腐」,它既是法定產區下的其中一條小村,距離拿坡里🍕約30哩;亦是指由千百年的火山灰凝固而成的凝灰岩。這些凝灰岩好特別,像海綿🧽般佈滿細孔,質感柔軟,驟眼看就像冰豆腐一樣!
「冰豆腐」當中的礦物和硫磺為葡萄帶來額外的層次感,而獲得Greco di Tufo DOCG這產區認證的,葡萄園都位於丘陵🖼️上約450-500米。日夜溫差大,晚上像開了天然的冷氣,令Greco得以慢慢成熟,保持優雅的酸度。
至於女神的秘密🙊 – 年齡,從維蘇威火山的灰燼中發現出的種子,推算出她在羅馬時代已存在。如果當年龐貝古城的居民喝的,是如此迷人的Greco di Tufo,怪不得當漫天火山灰湧至時🌋,仍在舉杯暢飲…

Tralci Hirpini Greco di Tufo DOCG 2021 (Luca Maroni: 95)
非常慷慨:白花的幽香、清新的果香、鮮明的香料和礦物感,層出不窮。以這價格來說,非常超值!
 

馬上選購

買滿$1,000或以上,可享免費送貨服務。
如有查詢,請點選此網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