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波爾多新貨到 百幾蚊輕鬆易飲

11月 16, 2023

波爾多新貨到 百幾蚊輕鬆易飲

Happy Work Day!
新貨到,順理成章試酒
配埋風乾火腿超正
在酒鋪工作真幸福😄

這兩款新酒來自波爾多的兩海之間(Entre-Deux-Mers)
它或者不是響噹噹的明星🌟產區
但性價比💲極高
土壤以礫石和石灰岩為主
白酒尤其出色

Chateau Vignol AOC Entre Deux Mers 2022
品種:Sauvignon Blanc、 Sauvignon Gris、Sémillon、Muscadelle
品酒筆記:
撲鼻而來是芬芳的花香🌼,是Muscadelle麝香葡萄獨有的甜香。黃色水果的果香豐富,加上以礦物感收結,非常討好,配油香四射的西班牙伊比利亞火腿一絕。

Chateau Vignol AOC Bordeaux Rouge 2019
品種:Merlot、Cabernet Sauvignon
品酒筆記:
紅莓的果香、甜香料率先登場,再來是黑果和泥土氣息。2019年是波爾多較熱☀️的一年,成熟的葡萄帶來溫暖的感覺和13.5%的酒精度。相對來說,單寧淡雅,是一支有層次又容易配菜🥘的餐酒。

馬上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