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終於有今日】中年發力💪🏻 Bessa Valley BV by Enira 2010

3月 01, 2023

【終於有今日】中年發力💪🏻 Bessa Valley BV by Enira 2010

「養咗佢13年,終於等到今日喇!」第一次見老細這麼激動,開心到眼泛淚光🥹
令他欣喜若狂的,是保加利亞Bessa Valley的旗艦作BV by Enira 2010。
要知道同款的2011年份,果香奔放🍒,銷情暢旺。反觀2010年,卻一直坐冷板凳🪑
無法啦,2010年的葡萄不及2011年成熟,果味內斂,酸度、單寧、木味又高,等呀等,都未達到理想的境界。
老細又老實,從不推銷這年份,一批2010就乖乖地在貨倉坐定定,交了十多年倉租…
豈料這2010年份原來是長跑好手🏃🏻,像《蟻俠》的Paul Rudd 、《孤獨的美食家》松重豊,捱足(至少)二十年終於大放異彩🎉
前兩日開2010來喝,哇,多汁的莓果、甘甜的嘉應子、平衡的酸度、收斂的木味和單寧互相融和,好喝!如果是蒙瓶的話,說是09年的波爾多都有人相信。隔日再喝,果香、雪松木🌲等味道依然有層次。
要欣賞此時此刻的它,全世界都未必有,官網亦找不到。因為酒莊自2017年已把旗艦作由BV by Enira改名Grande Cuvee,酒標亦改頭換面🎭。老細自嘲說:「德國莊主Stephan von Neipperg伯爵應該反過來同我買呢。」
皇天不負有心人,陳年了13個寒暑的BV 2010終於昇華,現在喝正是最佳時機⌛,相信定會有知音人欣賞!

關於Bessa Valley
‧莊主「二撇雞」伯爵Stephan von Neipperg👨🏻‍🦰眼光獨到,同時擁有Château Canon La Gaffeliere(人稱「加菲貓」)及La Mondotte等出色的酒莊。
‧所在地Thracian Lowlands像St. Emillion石灰岩豐富,氣候像法國南部,加上夜涼的山風🍃,正適合栽種Merlot、CAB等葡萄🍇
‧2020年奪得“Golden Cellar of Bulgaria”,在英國和日韓等地愈來愈受歡迎。
‧Jancis Robinson: “A wine with a future.”
‧Oz Clarke: “For anyone doubting Bulgaria’s potential should taste the eminently affordable and excellent Enira wines from Bessa Valley.”

關於BV by Enira 2010
‧Merlot 40%, Syrah 30%, Petit Verdot 30%
‧新法國橡木桶陳年18個月
‧瓶內陳年了四千多個晚上🌖🌗🌘,終於修成正果。甘甜的嘉應子、甜潤的莓果,加上經陳年而變得平衡的酸度和木系香氣,好喝!

馬上選購

買滿$1,000或以上,可享免費送貨服務。
如有查詢,請點選此網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