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畢明《唯有杜康》專欄:唔經歷過唔會明

October 22, 2019

"I am Catalan, not Spanish",當時我不以為意。

西班牙釀酒傳奇Raul Bobet先生。許多年前,他來港時,與他一起喝過酒。

他的Castell d'Encus酒莊,紅、白葡萄酒都做得出色,如沒記錯,是先在四季酒店喝過它的白葡萄酒,很好喝,價格又非常合理,便記住了名字。

他不會高興是被稱為「西班牙乜乜乜」,連「西班牙加泰羅尼亞」,他都會介意。

在加泰羅尼亞Pyrenees山區,海拔1000米高杳無人跡之天邊山窮處,他找到一世外福地.......石窖混合木桶發酵的紅酒"Quest",固然獨具一種沉穩樸雅;"Thalarn"更神奇地給我一種「乾坤容我靜,名利任人忙」的心境靜好。百年日月,萬里雲山,都付古秀中。

長居巴黎的C和自小從台灣移民法國的朋友吃晚飯,鄰枱的外國人可能是巴黎遊客,不知恁地開始和他倆搭訕,問到他們是否日本人。友人說自己是台灣人,C說自己是從香港來的,外國人覺得奇怪了,問為什麼你們不說是中國人算了,且有點不明所以地為此糾纏不清。C開始有點不耐煩了,反問他們是什麼人,答:德國人。C即秒殺問他,如果我說你是.......//

對方便沒再糾纏下去了。

其實都一樣,不是要戀英或獨立,介意和追求的,是自由、尊嚴、民主、公義、免恐懼、免壓迫,人人戀的都是這些。

#戀英和獨立
#葡萄酒星期六
#蘇格蘭獨立公投
#Catalan不是西班牙
#講你又唔明
#CastelldEncus

https://www.facebook.com/BudmingBudmingBudming/posts/2739063312790831

https://hk.lifestyle.appledaily.com/lifestyle/columnist/畢明/daily/article/20191019/20789557/





Also in Media

Wilson Kwok 每酒一字 : Riesling推介

May 02, 2021

Wilson Kwok教飲德國Riesling 不甜富礦物味 配慢煮五花腩乾淨解膩
Wilson Kwok 每酒一字 : 紅酒推介

April 18, 2021

Wilson Kwok教飲珍貴Black Wine 過千蚊一支 只選優質Malbec釀酒 厚身富香料味
Wilson Kwok 每酒一字 : 白酒推介

April 11, 2021

Wilson Kwok教飲$200西班牙白酒 微甘細滑 配白酒煮蜆鮮味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