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畢明《唯有杜康》專欄:兩支Thx喝什麼好

March 09, 2020

「歡迎壞人俾天收」的喜氣洋洋,一時無兩,普天同慶得連酒舖也攞景,順手乾杯酒精抗疫。各方位友又問,「有冇香檳介紹?」

點會冇。

在「兩支thx」群情洶湧之時,大家但求劈樽來一快,把酒賀中招,並非什麼精細品酒的時候,所以最好是易買、好喝、價錢大眾化的好酒,優秀名牌大莊的非年份「入門檳」最好。

//同級別之中,首推Pol Roger Brut Reserve.....一街酒舖有售,連HKTV mall也有($308),幸災樂禍最方便;這也是名酒評家Hugh Johnson的House Champagne。酒不刁鑽,很舒服,像蕭邦的Nocturne op.9 No.1。

想講究一點,特別一點,大愛Henriot Souverain Brut NV。創立於1808年......丁點cider,舌尖一抹mint,回眸輕泛煙薰,《神之水滴》形容為「天鵝絨般纖細的氣泡……還有穩重的礦物感」,是「挺起胸膛走在香榭麗舍大道的漂亮少女」.....它不貴,也是$3XX一瓶。

想玩得再有型一點,進階一點,齊歡暢同慶賀得闊佬少少,我深愛的Tarlant香檳是時候出場了.......//

有說見到惡有惡報而高興開酒,是心腸不好。我卻說連guilty pleasure也不是,因為guilty的是抵死的秦檜,不是恨不得油炸他的人民。古人曾狠批,秦檜的罪孽「上通於天,萬死而不足以贖」

#介紹幾支平靚正好嘢
#幸災樂禍thx
#葡萄酒星期六
#Cheers
#好易買架 #看門口至啱
#抵死的是秦檜

https://www.facebook.com/BudmingBudming/posts/2814325688644591

https://hk.lifestyle.appledaily.com/lifestyle/columnist/daily/article/20200229/20871411





Also in Media

Wilson Kwok 每酒一字 : Riesling推介

May 02, 2021

Wilson Kwok教飲德國Riesling 不甜富礦物味 配慢煮五花腩乾淨解膩
Wilson Kwok 每酒一字 : 紅酒推介

April 18, 2021

Wilson Kwok教飲珍貴Black Wine 過千蚊一支 只選優質Malbec釀酒 厚身富香料味
Wilson Kwok 每酒一字 : 白酒推介

April 11, 2021

Wilson Kwok教飲$200西班牙白酒 微甘細滑 配白酒煮蜆鮮味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