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會說話的葡萄酒🍷🥂 | 德國頂級🏆🥇酒莊 | Weingut Fogt(福格特)

February 27, 2020

Weingut Fogt福格特酒莊🏚來自德國最大⽽又最具活⼒的葡萄酒產區 💢萊茵⿊森(Rheinhessen),並座落於產區中的💢巴頓海姆(Badenheim)社區。

萊茵⿊森可算是德國最乾燥和最和暖的產區,釀造出酒體飽滿、而酒園礦物質豐富的土質散發出極具品味和優雅個性的葡萄酒😋,酒款多數擁有獨特的礦物感收結,而且這裡種植的紅白品種都非常多樣,正如Weingut Fogt種植的🍇Scheurebe 、🍇Silvaner 、🍇Weisser Burgunder(Pinot Blanc) 、🍇Spätburgunder(Pinot Noir) 、 🍇Huxelrebe、🍇Grauer Burgunder,同樣非常出色,👍全部皆能獨當一面。

主理⼈兼釀酒師Georg💁‍♂️ 及園藝大師Anna-Maria💁‍♀️兩夫婦,對釀酒及生活都充滿激情🔥和信念,在葡萄園和酒窖中不斷地努力,堅持不懈地用心釀製出一流,且富有表現力的葡萄酒🥂。他們深信優質的葡萄酒會為自己說話🗣,🥇🏆頂級的產品才會使人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