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在澳洲遇上意大利情人👩‍❤️‍👨

September 29, 2021

真人真事。朋友年輕時去澳洲working holiday,遇上來自意大利北部的戇直男生,兩人的觸電位非常戲劇性。「有次看他鈕扣鬆了就幫他縫好,沒想到他感動萬分。後來他送上自製的Margherita薄餅來告白,我們就這樣開始了。」她笑說。現在他們和女兒一家三口定居香港,那男生已成為出色的薄餅師傅。
朋友有邱比特👼眷顧,我也不弱,在澳洲遇上了意大利情人。不是一個,而是兩個。哈哈,說的是Tulloch酒莊的SangioveseBarbera葡萄酒。Tulloch是Hunter Valley的傳統酒莊,自1895年屹立至今,現在由年輕的第四代Christina Tulloch接手。說到澳洲酒,大多會想到當地擅長種植的Shiraz及Sauvignon Blanc。然而,Sangiovese及Barbera這兩位意裔型男也值得注目。
Sangiovese(讀音:sahn-joh-veh-seh),不少酒評人都說是意大利最好的。紅酒色澤如紅寶石,散發出莓果和百里香的氣息,酸爽得提神,即時聯想到意大利七彩的小番茄或鋪上滿滿番茄醬的薄餅🍕
Barbera為北意大利 Piemonte 的原生品種,享受到澳洲充沛的陽光後,李子香等果味更豐富,但仍保留自我的酸度,單寧柔順易入口。吃brunch時邊喝邊佐以芝士和巴馬火腿,那悠然自得的感覺,就像來到墨爾本Lygon Street一帶的小意大利區。一邊欣賞意大利老闆性感的口音和豐富的身體語言,一邊享受甜美的gelato,即使一個人也像戀愛般如沐春風。😚

立即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