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小酒標看酒世界🌎】🍷酒莊Clos de Boüard

October 15, 2021

這可能是最好玩的一款酒標。女莊主Coralie de Boüard利用酒標跟大家玩一場尋寶遊戲,在葡萄藤的圖案中蘊藏了許多寶物。睜大眼睛找找看,有小狗🐶、橡木桶、教堂尖塔、莊園、金鐘標記、獅子🦁和心心🥰等。這些小圖的出現並非偶然,Coralie出身於Saint-Émilion的釀酒世家,其父掌舵的大金鐘酒莊 (Château Angélus)無人不曉,位列頂尖級別Saint-Émilion Premiers Grands Crus Classes A,連電影中的占士邦也垂青。這些小圖反映出她對家鄉的熱愛,以及向父親致敬。而身為家中大小姐的她,不靠父蔭,與丈夫Loic Maillet於小鎮Parsac另覓土地自立門戶。釀酒風格一如其人,細緻、優雅,不會高不可攀,可輕鬆暢飲,連酒標也不賣高貴,玩味滿分。

立即選購

#cheers #wine #winelabel #ClosdeBoüard #châteauangélus #bordeaux #winelover #winepairing #wineknowledge #wineshophk #sens #senswine #senswinecel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