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小酒標看世界】紅加藍等於……二百元💰喝一個傳奇

November 24, 2021

黃加藍變綠,那麼紅加藍呢?答案是德國知名酒莊C. Von Nell-Breuning,紫色是這酒莊的代表顏色。1670年創立,德國Mosel產區的開山元祖,一直由Nell-Breuning家族經營。俄國沙皇尼古拉二世及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也是捧場客。家族本身是愛爾蘭後裔,移居德國後,Peter Christian Nell獲封為貴族🤴🏻,其他成員也是顯貴。
以為它的酒一定很貴?這瓶C Von Nell-Breuning Ludovico Brut為紀念家族好友貝多芬而釀造,氣泡幼細,有蜂蜜🐝的清香、果香和酸度;板岩(blue slate)賦予獨特的礦物感。才二百元一瓶,不喝是損失。
看看酒標,上面的家徽富有傳奇色彩。家徽本身呈彩色,盾形紋章分為四格,兩格小麥代表傳統農耕,兩格海洋生物是祖先Irish O'Neills的家紋。上面手握叉戟的是海王星(Neptune)流水之神,象徵先祖的另一身份──木筏工匠。兩邊一紅一藍,加起來就是酒莊的代表顏色──紫色。古時紫色染料難生產,分外珍貴,是王族和貴族專用。不過,近年他們逐步把酒標的紫色換成低調的白和灰,正如真正的貴氣/善/愛♥️,不用終日宣之於口。

立即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