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期待 粉紅色的2022

December 29, 2021

期待 粉紅色的2022

快要跟2021說再見,過去一年人人都想用色彩掃走疫情下鬱悶的心情,促使Rosé(粉紅酒)在英法的銷量激升,相信在2022仍然人氣高企。
以往提到Rosé,首先聯想到南法,但德國這發炮的小天使也值得注目。Immich-Batterieberg一向以Riesling聞名,很易忽略了其粉紅酒。ROB Spätburgunder Rosé 2020以Pinot Noir(Spätburgunder)釀造,近年德國的Pinot Noir越來越出色,酒評人Tim Atkin和Jancis Robinson都大加讚賞。👍🏻
ROB的Pinot Noir來自Mosel河邊斜坡上向南的Enkircher Monteneubel等葡萄田,豐富的紅板岩形成獨特的風土。貫徹酒莊崇尚天然的風格,葡萄人手採收,以傳統方式按壓,葡萄皮在短時間內與果液接觸,形成Salmon Pink的色彩。天然酵母發酵,忠於風土。由於Mosel天氣寒冷,Pinot Noir有充裕的成熟時間,可以預期酸度活潑。加上Pinot本身的紅果和細緻、風土帶來的礦物感;ROB氣質清新,非一般candy wine,值得期待。😃 歡迎預訂。Pr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