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有虎有福 做節要喝……

January 14, 2022

有虎有福 做節要喝……

送牛迎虎,在風起雲湧的日子,能與家人朋友齊齊整整喝喝威士忌已很幸福。不少酒莊趁機推出賀年版,大紅大紫,雕龍雕鳳。蘇格蘭Glenrothes的設計叫人眼前一亮✨,驟眼看像首飾箱或手提袋。一打開,不得了😻,內有乾坤,華麗的扇子「孔雀開屏」時,定會炒熱現場氣氛。
「坐鎮」其中的12年威士忌,利用銅壺蒸餾器進行長達11小時的慢速蒸餾,百分百雪莉桶熟成,不加焦糖色素,以自然酒色示人。果味豐郁是其經典的風格,細嘗下有雲呢拿、蜜瓜、香蕉和肉桂的甜香,容易入口。價錢公道,送禮自用一樣開心。☺️

荃灣店:荃灣青山道264-298號南豐中心21樓2102M室
如有查詢,請whatsapp 9868 6943。

立即購買





Also in SENS' Blog

不只是阿根廷的驕傲 Malbec
不只是阿根廷的驕傲 Malbec

April 17, 2024

千萬別因為聽到Riesling而掉頭走
千萬別因為聽到Riesling而掉頭走

April 12, 2024

Riesling
春日喝好
春日喝好

April 10, 2024

Spring W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