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Stay Home‧Drink Wine】春天飲花酒 – 芳香型葡萄

March 09, 2022

【Stay Home‧Drink Wine】春天飲花酒 – 芳香型葡萄

好想旅行🧳!好想賞花🌸!這天翻看旅遊的舊照片,一邊給自己開了瓶Moscato。這款Mojo Moscato 2018,帶有金銀花(honeysuckle)的清香,加上微氣泡清爽怡人,旅行的感覺🎐立時返晒來。
除了Moscato(Muscat Blanc)這種麝香葡萄外,很多品種例如Riesling、Chenin Blanc、Pinot Gris等都天生麗質、一身花香。上天賦予它們一種香氣複合物萜烯(Terpenes),就跟在花朵上找到的一樣!所以葡萄酒或會帶有玫瑰🌹、薰衣草、橙花和紫羅蘭等香味。
如果你也喜歡,另一種不可不知的葡萄就是Gewürztraminer(讀音:ga-vurtz-tra-me-ner)。玫瑰、荔枝和蜜糖🍯等香氣撲鼻,未喝已陶醉。Trimbach Gewurztraminer 2017 (Vinous: 91)來自法國知名的Alsace AOC產區,花香甜美,入口卻不甜(dry),糖分都發酵成酒精(酒精度14%)。香氣活潑,玫瑰花瓣外,亦有西柚和肉桂的味道,以香料味收結。加上已在瓶中陳年5年,現在喝正是風味融和醇厚的時候。配一盤法國芝士🧀和水果,就像在花樹下野餐🧺。杯中賞花,給疫境生活一點甜。

立即購買


📦買滿$1,000或以上,可享免費送貨服務。
📞如有查詢,請點選此網址連結:
 
#stayhome #drinkwine #spring #winetime #aromaticwhites #floral #moscato #gewurztraminer #alsacewine #aussiewine #onlineshopping #boutiquewines #wineshophk #sens #senswine #senswinecellar

 

 





Also in SENS' Blog

不只是阿根廷的驕傲 Malbec
不只是阿根廷的驕傲 Malbec

April 17, 2024

千萬別因為聽到Riesling而掉頭走
千萬別因為聽到Riesling而掉頭走

April 12, 2024

Riesling
春日喝好
春日喝好

April 10, 2024

Spring W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