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多謝貝多芬❗】擁抱初夏喝清爽Riesling Sekt

June 01, 2022

【多謝貝多芬❗】擁抱初夏喝清爽Riesling Sekt

有時真心替Riesling不值,很多人一聽到就皺眉說「好甜嘅。」但它可以做成不甜(dry)或微甜(off-dry/feinherb),更可以釀成氣泡酒(Sekt),雪到8°C左右喝,真是清爽極了🥂。所以這個熱辣辣的端午長假期,我已準備好喜歡的Riesling Sekt。
先說說Sekt,論知名度不及Prosecco及Cava。可能因為德國人嗜好氣泡酒,有說他們每人每年平均喝掉5瓶氣泡酒以上,所以甚少出口;亦有說Sekt屬量產型,水準參差。但要多謝貝多芬,我嘗過價格超實惠,卻可以媲美香檳的Sekt🍾

為甚麼要多謝貝先生?因為他和酒莊Dominikaner Weingut C. von Nell-Breuning的家族中人份屬好友,Eleonore von Breuning👱🏻‍♀️更是他的初戀💕。為了紀念貝多芬🎶,這家創立於1670年的酒莊,用上最高級的傳統方法釀造Sekt;效法香檳瓶內二次發酵,更花時間與酒渣陳年4年。Ludovico Riesling Sekt Brut 2017喝來有蘋果與蜜糖🍯的香氣,更有香檳獨有的烘麵包🍞芳香。Eleonora同樣做法,但保留多些殘糖,喝來不會過甜,反而與Riesling的酸度很平衡。喝時氣泡輕、爽、涼、快🫧,真是美好的Summer Wine,價格💰只是香檳的1/3左右,抵飲!

立即購買

📦買滿$1,000或以上,可享免費送貨服務。
如有查詢,請點選此網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