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Beat the heat】齊齊「減磅」 夏日喝輕盈紅酒

August 05, 2022

【Beat the heat】齊齊「減磅」 夏日喝輕盈紅酒

減肥!減肥!在熱到爆炸的夏天🌞,好想甩掉身上的肥膏。朋友說,飲少啲酒啦!她說對了一半,少喝是少喝,不過是少喝些高單寧的重磅級紅酒,它們太沉重了🏋🏻。夏天最想喝清爽的白酒和氣泡酒外,單寧少、酒體輕、果味活潑的紅酒都好適合🎐。雪到13°C-18°C左右,飲落暢快、順喉!寧願跑多兩圈🏃🏻‍♀️,也不要放棄喝酒的樂趣。飲少啲?不如一齊飲仲好啦。🍷

👉🏻薄皮Pinot Noir
大家都知單寧集中在提子皮、梗和核上。Pinot Noir🍇天生薄皮、單寧細膩,德國叫它做Spatburgunder。當地天氣冷涼,帶來一定酸度。釀造前先去梗,不放木桶(木桶也有單寧)。飲落車厘子等紅果味道純淨,加上微妙的礦物感,爽朗好喝!
https://sens.com.hk/products/weingut-c-von-nell-breuning-spatburgunder-2017

👉🏻輕快Gamay
Gamay是Beaujolais的代表,與Pinot Noir像兩兄弟。單寧少,簡單、活潑。用野生酵母發酵,無化學添加。果味直接,像拋來了新鮮的士多啤梨🍓和車厘子等,好醒神。

👉🏻
輕巧淡紅酒
入口酸咪咪的青梅和李子味,是台灣品種黑后的標記。Weightstone 威石東台灣葡萄酒這款小威紅用75%黑后,混入巨峰和蜜紅。野生酵母發酵,不銹鋼桶培養5-10個月。喝來像淡紅酒(Clariet)輕巧,冰來喝好爽呀😎

👉🏻
高海拔傳來的涼意
這股涼意來自西班牙產區Ribeira Sacra、海拔350米⛰️以上的梯田。受日夜溫差影響🌬️,當地的品種Mencía擺脫了平日的粗線條,變得像Pinot Noir般細緻優雅。有紫羅蘭、礦物和胡椒香味,靈巧!多汁!
https://sens.com.hk/products/dominio-do-bibei-lalama-2010

👉🏻意大利的友誼小姐
意大利的Barbera果感🍒、多汁;單寧柔和、酸度跳脫,就像好性情的友誼小姐。除梗後在不鏽鋼缸內發酵,靜置沉澱。士多啤梨等果香充沛,帶淡淡香料味,夏天特別想親近她。
https://sens.com.hk/products/montaribaldi-barbera-dasti-la-consolina

👉🏻
小巧甜美的保加利亞
圓潤的Merlot配搭小許Syrah,在保加利亞的釀酒師上,變得柔滑甜美,完全無單寧的苦澀味。橡木桶陳年12個月,但用的是兩三年舊木桶,木味含蓄不沉重。
https://sens.com.hk/products/domaine-bessa-valley-petit-enira-2017

📦
買滿$1,000或以上,可享免費送貨服務。
如有查詢,請點選此網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