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向星星許願✨】兩個男人的浪漫 成就南法高分酒

October 05, 2022

【向星星許願✨】兩個男人的浪漫 成就南法高分酒

南法有個酒莊叫Chateau Gilbert & Gaillard,但好多人認識他們,起初是因為他們出版的國際葡萄酒雜誌和網站。
François Gilbert和Philippe Gaillard相知超過30年🤝🏻,一位是地理學教授,鑽研風土🖼️;一位生於釀酒師家庭,曾任葡萄酒🍷集團總監。二人多年來「酒遍」世界,不甘於紙上談兵,就在喜歡的南法開設酒莊。
南法⛲,在許多人眼中,是法國酒的大工廠🏭,重量不重質。François和Philippe卻不認同🙅🏼‍♂️,他們曾在仲夏夜,於美麗的葡萄園Clos des Etoiles (Vineyard of the Stars)對星空訴說夢想🌠,「希望有天可以釀造出Languedoc-Roussillon區內最好的佳釀!」
終於這個願望實現了🎉!他們的Clos des Etoiles以95分獲得Decanter 2021金獎🏅。這份榮譽集合了天時、地利、人和。它用95% Syrah 和5% Grenache混釀🍇,葡萄園的石灰岩黏土,有助平均35年老藤的根深入地底吸收水分。位於海拔近200米⛰️,葡萄享受夜涼如水,完熟至最佳狀態。
人手採收🤌🏻、逐粒篩選,每串葡萄平均只有一半達標用來釀酒。陳釀3️⃣年。他們以量換取高質,2017和2020年僅出產10,000瓶。酒色暗紅,散發出陽光氣息☀️和香料的甜香。莓果、杉木🌲、雲呢拿等味道陸續有來。有力量但細緻,就像男人之間👬🏼的Bromance。
這支Clos des Etoiles在官網盛惠€91,而香港因為無酒稅,我們的價格💲更吸引;無非想更多人欣賞到好喝的南法酒😍,你們也來試試吧🫴🏻

立即購買

🚙買滿$1,000或以上,可享免費送貨服務。
如有查詢,請點選此網址連結:
 




Also in SENS' Blog

不只是阿根廷的驕傲 Malbec
不只是阿根廷的驕傲 Malbec

April 17, 2024

千萬別因為聽到Riesling而掉頭走
千萬別因為聽到Riesling而掉頭走

April 12, 2024

Riesling
春日喝好
春日喝好

April 10, 2024

Spring W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