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WineNow《酒經》專業推介:好飲到瞳孔劇震 保加利亞的加菲貓

November 16, 2022

WineNow《酒經》專業推介:好飲到瞳孔劇震 保加利亞的加菲貓

WineNow《酒經》FB 專業推介

真識飲!Bessa Valley這支Syrah厚身、複雜,絕對拍得住澳洲上乘的Shiraz。
二撇雞莊主Stephan von Neipperg伯爵在Saint-Emilion擁有多家知名酒莊,包括人稱加菲貓的Château Canon La Gaffelière等。
他看中保加利亞的風土,葡萄園位於山谷上,混合黏土和砂礫石。涼風🍃由Maritsa River吹來,溫差大,葡萄成熟得好好🍇。加上法國團隊的釀酒技術,性價比極高,可以說是東歐價錢飲波爾多風格。
除了Syrah之外,平一截的Enira 2015亦好喝。果味濃郁甜美像士多啤梨蛋糕🍰,亦由內陸高山帶來像薄荷的涼快感覺。
另一款Enira Reserva 2014在法國靚木桶陳年約16個月,帶來橡木桶的高級感。果香以外,有甜香料和回甘的酸度。襯Dry Aged 牛扒🥩,甚或炒鱔糊等上海菜都無得彈。
所以,別因為它來自保加利亞而小看它,精明的酒友一定懂得欣賞!

立即購買

🚙買滿$1,000或以上,可享免費送貨服務。
如有查詢,請點選此網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