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Gin

【億億聲發達喇】兔年超級限量版 無名氏出新款「捌億」手工氈

January 18, 2023

【億億聲發達喇】兔年超級限量版 無名氏出新款「捌億」手工氈

邊個唔想身家億億聲?雖然無此福分,但慶幸心中富有,以及擁有這支兔年「捌億」限量版本地氈。N.I.P 無名氏今年已是第三年推出「捌億」,英文叫800M(若寫成800,000,000就睇到眼花)。
新包裝好吸睛,由本地知名插畫師Jonathan Jay Lee操刀。他的畫作以香港日常居多,色彩鮮明🎨,有種美式漫畫風。新款酒標在他筆下,分別有麻雀「🀄」、「發」、「白」三款,好有嚦咕嚦咕新年財的喜慶氣氛🧧
味道方面,由於今年用的8款材料入面加了桂花,配上鐵觀音和蜜柑🍊,喝來多一分甜香。不論淨飲或調配氈湯力,都好易入口。
每個禮盒更附送一隻無名氏特別設計的戰鬥碗,用來飲捌億,非常豪爽,錢🐇無量❗恭喜恭喜❗

馬上選購

🔸超級限量,先到先得,款式隨機抽選。
買滿$1,000或以上,可享免費送貨服務。
如有查詢,請點選此網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