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一月唔Dry】是時候入貨 抵飲Tarlant入門版成絕響❗

January 19, 2023

【一月唔Dry】是時候入貨 抵飲Tarlant入門版成絕響❗

一月好dry?! Dry January是英國💂🏻發起一月不喝酒🙅🏼‍♂️🍷的活動,歐美多國和應。但如果平常喝得適量,又何必整個月不喝酒?人生豈不是少了最大的樂趣🥺?所以我會說“I don’t drink…any less” – 唔飲咁少啦🤭。何況農曆新年將至,一杯在手,聚會氣氛都容易熱絡起來。
喝不喝不是問題,那麼喝哪支才好呢?如果只可以選一支,必定選小農香檳Champagne TARLANT 的入門版Reserve Brut NV🍾
因為它好飲、抵飲,性價比奇高!酒莊更宣告,將不再出產,以後入門就由較貴的Tarlant Zero起跳。
如果大家不太熟悉Tarlant,現在就來一場溫故知新。
Tarlant是小規模生產的小農香檳(RM),由種植到釀造都一手包辦,是香檳中的精品。獲《Decanter》香檳專家Peter Liem評選為人生不能錯過的獨立農莊香檳💖,備受追捧,在法國都不夠賣。
Tarlant家族自17世紀開始釀酒,紮根於香檳區Marne valley的中心。土地有多種土壤,包括白堊土、黏土-石灰石及小鵝卵石等。為了忠實地呈現風土,葡萄園以有機及可持續發展的方式運作。糖,只加極少量,甚至完全不加。以Tarlant Reserve Brut NV為例,糖分大約只有6-7g/l(香檳的糖分可高達50g/l或以上),就像裸妝女生,清爽自然🌿
別小看它是入門級,它是Tarlant風格的縮影:採用野生酵母、不鏽鋼缸長時間發酵、橡木桶陳年。入口柔滑,有Chardonnay的新鮮感和Pinot的濃郁,蘋果🍏、梨子🍐和蜜桃的香氣在口中跳躍。趁它仍有存貨,真是非喝不可。Dry January?咪玩喇。

馬上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