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出奇登對】Zinfandel🍷與生蠔

May 19, 2023

【出奇登對】Zinfandel🍷與生蠔

Call Lao Yeah!竟然用Zinfandel紅酒配生蠔🦪?!
紅酒配紅肉,白酒配海鮮,幾乎是配酒的金科玉律。
但最近我們happy hour用澳洲的Zinfandel配生蠔,竟然非常合襯。
Zinfandel出名大隻,單寧中高,在陽光☀️充沛的加州更像果醬般濃郁,照理配BBQ等大塊肉🍖才對味。
但我們這支澳洲Tulloch的Zinfandel,葡萄來自Orange和Hilltops。
葡萄園位處高地,帶來清涼的微氣候,令葡萄皮薄,單寧減磅,大隻佬都變纖細。
微chill後喝來更加清爽柔滑,這種大熱天時喝超舒暢😎
用來配生蠔,兩者互相交換精華,Zinfandel酸酸甜甜的紅果味berry🍒變成最佳的調味,非常開胃;而生蠔令Zinfandel釋放本性,展現更多黑加侖子和礦物味,正!
Happy Friday,不如大家都來試下,cheers🥂

馬上選購

買滿$1,000或以上,可享免費送貨服務。
如有查詢,請點選此網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