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絕世好cork

August 20, 2020

開酒那刻清脆的「噗」聲固然悅耳,但原來製作一個絕世好cork,絕對跟釀造一支美酒不遑多讓!
葡萄牙就有專門生產cork的公司以幾十年種植做cork的樹,更會用上全人手砍樹,而一個好cork,更可以令紅酒風味更佳,保存得理想,除了葡萄會有成熟時,好cork也有煉成時!

#cork #corkstopper #絕世好cork #wine


**影片轉載至Business Insider Today《How Cork Is Harvested To Make Wine Stop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