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Once in a blue moon - 種植葡萄都有「通勝」跟?💡

October 30, 2020

「通勝」(《黃曆》)是多年來傳統留下來的智慧,古人認為根據書內所書寫的宜忌行事,就可無往不利。中國以農立國,更理所當然地需要根據「通勝」內的廿四氣節來安排農耕之事。不過原來西方種植及釀造葡萄酒都有一套相近概念,後期更由德國科學家Rudolf Steiner確立「月亮週期」系統,主張配合月亮運行周期及地球附近行星的影響而製定的一套種植和釀造方式,是Biodynamics耕作法(生物動力法)的一環,看似深奧神秘,但其實與「通勝」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將週期分為四類:Fruit Day🍒、Flower Day💐、Leaf Day🌱及Root Day,在特定是日子,做特定的農耕作業,如在Fruit Day播種、Flower Day採收、Leaf Day灌溉、Root day修剪。

有關Biodynamic Calendar的網站,表示明日(31日)是月圓之夜🌚,"Time to rest, celebrate",明晚是萬聖節🎃,亦適逢「藍月亮」這個天文現象!的確是時候去休息、玩樂吧(笑)😂!
https://mooncalendar.astro-seek.com/gardening-moon-calendar-farmers-guide

#月亮周期 #生物動力法 #黃曆 #通勝 #西方通勝 #萬聖節快樂 #藍月亮 #Biodynamics #biodynamiccalendar #rudolfsteiner #fruitday # flowerday #leafday #rootday #bluemoon #hallonween #heretatmontrubivinodelaluna #montrubi #spain #spainredwine #wineshop #boutiquewines #tsuenwanwinecellar #centralwinecellar #senswinecellar #hkwinecellar #s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