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回味‧台灣威石東

October 26, 2021

威石東首場網上品酒會上星期六(23/10)圓滿舉行。兩小時的線上品酒旅程,邊喝邊說,輕鬆愉快。曾在比賽奪金的WE Frizzante W°2酸度平衡,氣泡低調,喝到中段才感受到氣泡在跳躍。原來一般香檳🍾和氣泡酒的壓力是3.5-6 bar,但莊主Vivian Yang說想做不一樣的,壓力是3 bar,怪不得特別溫柔。
WE Pét-nat W°1感覺天然、直接,有酒友形容為有生命力,很貼切。被問到當天五款酒之中,哪款最能代表台灣?大家一致推崇木杉白,那高雅的熱帶果香無疑是台灣風土的代言。侍酒顧問Thomas Ho說起以它來配台菜中的扣肉和白蘆筍,聽得人口水直流……🤤
現在威石東新貨已運抵荃灣店,包括得獎新作小威石東Frizzante W°2、木杉白Musann Blanc 2020及小威石東PÉT-NAT W°1。木杉白2020最叫人出乎意料,聞起來像白桃、爆汁荔枝般香甜,喝來卻酸度緊緻,像喝高級的Chablis。至於另一得獎作Impromptu即興曲粉紅酒暫未上架,如有興趣可聯絡我們代為訂購。

立即訂購

如有查詢或訂購,請whatsapp 9868 6943。
荃灣店:荃灣青山道264-298號南豐中心21樓2102M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10am-7pm

#Weightstone #taiwanwine #sparkling #winelover #boutiquewines #wineshophk #sens #senswine #senswinecel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