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燒雞翼我鍾意食】燒蕉都襯得到 BBQ Wines

November 18, 2022

【燒雞翼我鍾意食】燒蕉都襯得到 BBQ Wines

秋冬太短暫,想食的又太多,其中一樣不能錯過的就是B!B!Q!同朋友柴娃娃燒烤,最緊要開心,你話飲咩好呢?
🔥無肉不歡 Dominio do Bibei Lalama 2010 (Vinous: 92)
BBQ少不了肉肉肉🥩,雞翼豬扒牛扒腸仔一大堆。紅酒的單寧可以平衡油脂,Merlot、Cabernet Sauvignon等都會夾得來。但這支西班牙Lalama可能更好,主要採用🍇Mencía,飲落有紅果和花香之外,更有煙燻和胡椒的味道,像替食物加了神奇醬汁一樣,即時提味!

立即購買

🔥最緊要爽 Dominikaner Weingut C. von Nell-Breuning "Ludovico" Brut 2017
對住火爐㷫烚烚,最想「喳」一聲,喝些清涼有氣的。小朋友喝汽水,大朋友呢?香檳配BBQ太高貴,不如喝德國氣泡酒Sekt🍾。這支Ludovico有蜜糖🍯、蘋果和檸檬🍋的香味,好啱燒烤。Brut代表不甜,飲落清爽。最正是效法香檳瓶內二次發酵,浸渣陳年4年,有獨特的烘麵包香。每支$200,抵飲!

立即購買

🔥百搭Rosé Weingut Immich-Batterieberg ROB 2020
Rosé最大的優點是配乜都得。這支德國Pinot Noir Rosé,葡萄浸皮一段短時間,浸出亮麗的Salmon Pink色彩。喝來紅果味🍒豐富、酸度活潑,葡萄田的紅板岩帶來獨特的礦物感,性格硬朗,烤魚烤雞🍗燒扒或芝士都襯到。加上酒標上萌爆的天使仔👼🏻竟然在發砲,可製造話題,加分!

🔥好啱燒蕉 Clos Triguedina L'Or du Clos 2012 (500ml)
食到尾聲,最啱來支甜酒。它本身是甜品,亦好啱襯燒蕉🍌和燒菠蘿🍍等。這支用100% Chenin Blanc,分數次採收,每次只取長了貴腐菌、糖分集中的葡萄。喝來有果香、花香和礦物感,甜得有層次。甜度亦足夠,不怕被燒蕉等果物比下去。入口柔順,淨飲也是享受。

立即購買

🚙買滿$1,000或以上,可享免費送貨服務。
如有查詢,請點選此網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