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Godello翻生記】平平哋替代White Burgundy

April 03, 2023

【Godello翻生記】平平哋替代White Burgundy

復活節🐣快到了!在葡萄酒的世界,亦有些品種🍇曾瀕臨絕種,幸能絕處逢生、華麗復活。除了現時在阿根廷發光發亮的Malbec、西班牙的Sumoll外,還有一款白葡萄,它能叫喝盡好酒的酒評女王👑Jancis Robinson為之心動:
“I have a new enthusiasm😍: wonderfully complete, beautifully balanced fine whites from the local Godello grape...”
Godello原生於西班牙Valdeorras,早熟耐旱,招牌的西柚香味和礦石感非常清新,但易受黴菌感染,在70年代產量跌入谷底,只餘下200株左右。
幸得有心人Horacio Fernández及Luis Hidalgos出手打救,其後亦陸續有知音人加入。其中一位備受注目的是Rafael Palacios。
他在法國及澳洲學藝,回到西班牙Rioja後曾為家族酒莊Palacios Remondo效力,但他獨愛白酒,決定在Valdeorra自立門戶。現時他擁有22.5公頃的葡萄園,土壤以石灰岩和板岩為主,Godello的樹齡由17-92歲不等。
入門版Louro do Bolo來自海拔600米、25年的Godello。於法國木桶發酵、浸渣陳年4個月。
風格乾淨純粹,西柚香氣活潑、酸度清新,礦石感有性格,口感圓潤,確是一支性價比極高的白酒。Jancis Robinson說可媲美white burgundy - “for those who seek a reliable, sensibly priced alternative to fine white burgundy.”
開支來配凍蝦🦐或生蠔🦪,無得彈!Godello,你能復活✝️真好!

馬上選購

💢買滿$1,000或以上,可享免費送貨服務。
💢如有查詢,請點選此網址連結: